close
你是我心裡的一首歌 認識你是一個偶然的緣分,我想  nice to meet you! 從你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,讓我變的越來越活潑。 你總是那樣樂觀開朗,帶給別人歡笑,跟你酒店兼職在一起是很開心的事。 你對於我的要求似乎很嚴格,不論在髮型方面或是服裝造型方面都有很多的評論, 並且期許我能夠用最好的心情去面對最壞的事情,轉換不同的心境就會有租辦公室不一樣的思維。 俗話說:「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。」就是這個道理吧! 因為我的情緒容易受外界影響而起伏很大,所以如何調適很重要! 希望我可以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。辦公室出租為自己的人生認真去打拼,加油! 我很感謝你這些日子陪伴我,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因為有你而更甜美更加精采! 心中有很多話想對你說,卻不知道如何開口 ,就跟你說聲 買屋thank you very much for my dear 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sy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